首頁->傑出校友

資深校友



在便以利教會牧會六年,高雄福音禮拜堂至今廿八年。
1990年開始懇丁福音中心事工服事眾教會,
2000年開始任教於神學院,教授教會歷史、摩西五經概論等。


任職於大寮教會一年,屏東教會三年,商協教會廿五年,鳯山教會十二年。其間擔任循理會主日學、佈道部、青年部、宣教部部長、執行委員、循理會會長、區會會長,年議會會長。並在高屏區各大佈道會中長達廿年擔任領唱與千人詩班指揮。
公元2000年福音推行運動主席與聯合事工委員會主席二任,2008年全球禱告日大會主席。
任聖光董事、聖光校友會會長與兼任老師卅多年。


畢業後前三年在二間長老教會服事,因事奉的需要又回到南神進修道學碩士。
前後共有卅年的時間在13間長老教會服事,後任職於小港二苓教會並在此退休。


畢業後牧會於台中神召會3年,宜蘭國語禮拜堂8年,即至宜蘭更生團契服事。
在監獄的事工上盡心盡力,並榮任假釋省察委員、申訴委、榮譽教誨師,30年中帶領上千人歸主。


畢業後東海大學進修2年,即至新竹聖經書院任教職2年,再到台南基督復興教會任傳道職2年。
1975年因結婚生子,即與先生在石牌禮拜堂協助兒童主日學工作,1985年又與先生並多位好友開拓台中榮中禮拜堂至今。


自聖光畢業後即進入台灣信義會高雄前鎮教會服事有三年的時間。
然後轉任中華民國信義會芬蘭差會所屬信義廣播中心迄今三十八年。
在廣播中心製作、主持節目、並擔任函授學校的校長。民國八十七年擔任廣播中心主任兼節目部主任迄今,仍負責製作、主持節目,各種行政工作並兼錄音工程、剪輯、將節目放在網路上,提供電台全國聯播網按時播出。


畢業後經由戴院長的推介至屏東基督教醫院社工室任主任一職20年退休。


畢業後即至前庄循理會服事,後至高雄循理會至今共有四十年的時間,乃忠心事主。
除了忠心在循理會牧會外,並前後多任循理會會長、區會會長。


畢業後隨同張惠良牧師在循理會服事至今共有四十年的時間,任職師母相夫教子。
至2008年開始,將自己靈修小品收集成冊,出版品有『稱頌三一神』、『享受美好的果子』,在高醫與醫療人員訓練時,將其教材寫成『禱告口袋書系列-用宣告禱告』二集與『耶穌,榮美的救主』,近期更是以40年育兒的經驗集結智慧的 點滴寫成『新愛的娘們』。


畢業後循理會服事20餘年。
為主作忠心良善的僕人為志。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