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推薦文章->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


中區校友聯誼雲林古坑風情之旅                      葉雅慧校友

   

    行經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在滿滿綠蔭的風情中,開始了2011年中區校友聯誼。本次聯誼會集合地點是『蜜蜂故事館』,它是一座佔地廣大的園區,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活動,在園區裡面有一片廣大的草坪,還有一個小型的展覽館和販賣區,門口吊掛著一個大大的舊蜂巢,內部有許多有關蜜蜂的介紹和品嘗,特別在本次的聚會中,有兩對年輕的校友夫婦帶著他們的孩子與我們同行,大家一同如孩子般歡喜快樂的享受在其中。

孩子在場地上嬉戲奔逐,同工們坐下來吃一口濃郁的蜂蜜冰淇淋,分享著彼此事奉的年歲,以及與聖光母校的關係,一樣是跨越很多的屆別,有時還要停下來想一下,我到底是哪一屆的?

簡短的分享之後,也將近是用餐時間,理事長洪真哲牧師便帶領著我們來到劍湖山,不是遊樂場,這一群除了小孩之外,都過了追逐刺激的年紀,乃是為了這裡王子飯店美好的飲食,感謝洪牧師師母熱情的接待,美好的飲食舒緩人的心情,在飲食中,校友的理監事們分坐在不同的座位上,聽見校友們的分享,分享他們在事奉中的甘苦談,敘敘舊情,同時也引介一些資源,在各自不同的事工當中,提供協助。

我們聽見年輕傳道人在事奉上的摸索,我們也聽見長期在機構事工事奉的同工見證,我們看見上帝恩典的帶領,我們看見神的恩手托住每一個事奉祂的人,不因挫敗而沮喪,反而更加的剛強站立得穩,每一次的分享交通,都是一次熱度的熨燙,讓心再一次火熱起來,繼續不斷在神國的事奉上奔跑。

    飯後我們來到古坑的咖啡展售中心,品嚐小小一杯不同口味的咖啡,但是咖啡喝太多了,大家可能會睜眼到天亮吧!雖僅僅是小小的一杯,傳道人總會有需用到它來提神的時刻,或是寫講章、或是思慮教會發展、或是夜半的禱告等等。

我們感謝:有事奉的機會,有味蕾可以品嚐各樣的美食,我們知道我們不孤單,當我們有機會提供所擁有的給人時,就可以藉著彼此鼓勵,再出發。

 

 

校友會十月大事記

10/22 賴偉謀校友(研21&溫子婷校友(研20)訂婚致喜

在充滿鮮花、彩色汽球與歡笑詩歌迴盪的訂婚感恩禮拜中,我們享受到一個喜樂又不失莊嚴隆重的訂婚儀式。親友們也不斷的拍照和攝影,為的是要捕捉那美好的畫面,留下永恆的回憶。偉謀校友是印尼人,所以結婚的日期是訂在1126日,將回印尼舉行,請大家與他們同喜同樂,並在禱告中紀念他們將在上帝的愛中建立基督化家庭,為上帝作美好的見證。

 

10/22 方順成校友(研20)成立教會暨按立傳道週年慶

加入拿撒勒人會並在他們宗派的協助下,剛畢業的順成傳道就順利的成立教會並按立傳道,一年來的努力是值得被肯定的,神在他們當中所興起的事工中,樣樣接起來做,神的祝福也就臨在。雖是一週年慶,看來到卻像五週年慶一般,真的熱鬧非凡,教會的成長也有目共睹。

 

10/23 陳信欽校友(研21)就任典禮

六月走出校門,八月與學妹李芸樺(目前道碩2年級)結婚,十月正式被屏東台福教會接納為正式傳道。神的愛與厚恩真是滿滿在信欽傳道身上,願主的恩繼續與他一家同在,使他們在福音廣傳、教會建立上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