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推薦文章->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


林盧麗華校友,畢業於1957年,因為配塔先生林國銘牧師到高雄軍醫院的服事,在台灣神學院就讀一年後就轉學至聖光聖經書院,成為聖光第一屆校友。  

  年青的麗華學姊生命充滿了活力,在沒有電話的世代,她用腳走福音的路,用口傳福音的道,三個孩子在她的調教下,熱心愛主,忠誠為主,分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配塔教會的服事。十月份學院55週年院慶時,她回到學校來接受第一至十屆校友『忠僕典範』的表揚,很多校友放棄了,但她說:畢業53年了,都沒有想到母校,如今能再回來,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十二月十三日,當她知道校友會將至台北開北區校友聯誼會時,她馬上告訴我,要開放她的家庭,邀請學弟妹到家中來。會中她也鼓勵每一位學弟妹:要好好的活著,當人生的畢業典禮即將來到時,要準備好期末考,不是對人,乃是對神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當校友們陸陸續續地到達麗華學姊的家中,所看到的是美麗的花盆所引領而上的家,由劉茂約校友帶領大家先唱『我們都是一家』,大家互相問好、握手、擁抱,再唱一首『信靠耶和華』~信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歡唱、拍手、禱告,之後有一位校友分享,雖然信仰的道路上曾經動搖,但神的看顧和應許卻永不改變,使他們一家人仍能繼續在神的愛中成長。有人落淚、有人嘆息、有人感傷、也有人還在尋覓前面的方向。洪真哲理事長唱了一首自創曲『同行天路』鼓勵了大家~

我們一起走呀走 大家一同向前走 雖然走不快  但是走得穩

你牽我  我拉你  其快樂  說不盡 一同走入主心意

有什麼心事不能說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同心合意  目標一致 跟著天父往前去

 

  是呀!校友是一家人,當年輕的校友聽到年長校友的分享,無不感動萬分;看到年長校友的精神,仍是不曲不撓,更是佩服不已。他們的生命還是充滿了活力,沒有任何的老態或倦態,只有更多的熱情和更深的愛,他們信仰的生命值得我們學習。

                                   

預告:

1.          『校友退休會~我們一起去溪頭走走』

時間:2011711-12

地點:溪頭

費用:每人只交500元(其餘費用由校友會支付),歡迎全家同樂,

         不佔床位的孩童免費。

2.          2011年校友聯誼會時間表如下:

   花東區:221日/屏東區:411日/台南區:620

台北區:919日/台中區:1017日/高雄區:1114

  洪理事長說: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有空,但是我們可以特定撥空。願我們這一家聖光人,在畢業後仍能團結凝聚彼此間的力量,分享主愛。

 

後記:回程和尤副院長至新竹探視第三屆校友陳淑枝,並接受王學邦牧師和淑枝校友的熱情款待。聽見他們夫婦在新竹浸信會新人堂與中國宣教的事工分享,真的非常感動,神也賜給他們一個舒適溫暖的小窩。熱愛寫散文與一手好毛筆字的王牧師還送我和副院一本自己寫的旅遊文學,願神保守他們未來的年歲,如同王牧師給我們的祝福『福杯滿溢』。